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十强月底进京 全国巡演持续升温(图)

2009年10月25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唱。据悉,北京的购票情况异常火爆,“人气王”李霄云、郁可唯等的粉丝团纷纷出现了抢票场面,以期一睹偶像风采。

  在结束比赛后,快女五强与特步签约,成为其新晋的代言人,随后便立即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从10月7日开始,快女十强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长春、温州等地进行巡演。每到一站,十个女孩都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烈欢迎,演唱会的现场出现了火爆场面。从上海到长春,从长春到温州,十个女孩穿梭于温度截然不同的几个城市,可谓冷热兼备。演唱会的火爆更是让歌迷过足了“温度瘾”。江映蓉一如既往地坚持了自己的热辣风格,代表曲目《我一个人跳舞》、《野》一次次掀起演唱会的热潮。一向安静乖巧的郁可唯则在上海站大秀劲舞,像是爆了一个“冷门”。长春站的演出中,李霄云因批文问题没能上台独唱,让观众“心凉了半截”。尽管如此,快女依然向歌迷们展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九成以上的上座率以及演出门票的热销,证明了巡演的成功。

  据了解,在完成北京的演唱会后,十位快女将南下成都。从目前的购票情况来看,北京和成都的演出将掀起快女全国巡演的最高潮。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