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盗版猫》点映票房过百万 国庆日全线上映

2009年10月01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黑色悬疑喜剧《盗版猫》凭着强烈的喜剧效果以及孙楠等众多乐坛大腕新意十足的演出,通过数天点映,票房已经突破百万,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在10月1日全线上映前,尽显黑马姿态。

  十余位乐坛顶尖明星加盟

  《盗版猫》由孙楠、张瑶、谢天笑、周晓鸥、景岗山、高晓松、阿朵等乐坛明星组合,无疑拥有超强的票房号召力。
十余位乐坛顶尖明星为反山寨众志成城,颠覆形象恶搞娱乐圈山寨现象,不仅“十一”档期内绝无先例,也开创了歌星大规模“入侵”影坛的先河,甚至有媒体把影片誉为“歌星版建国大业”。

  点映获得近百万票房

  《盗版猫》经过一系列巡回首映活动,从9月25日开始在京点映数天来反响空前热烈,媒体和观众都对这部构思新奇、制作精良的黑色喜剧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褒奖。影片采用多线叙事手法,围绕孙楠饰演的嘻哈歌手李小龙遭盗版商绑架事件,展开了一系列令人既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段落,通过对娱乐圈各个层面的山寨现象进行了形象、真实的揭示和调侃,独特的搞笑手法中不失深刻的现实意义。

  据悉,《盗版猫》前3天点映已经获得近百万票房,创国产同类型影片点映新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