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参赛者被曝索要名次 《舞林大会》否认潜规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7:21
  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将在明晚举行总决赛,柳岩张茜(博客)、陈辰等10名选手将角逐冠军。昨日(24日),东方卫视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宣布不会有“冠军潜规则”。

  《舞林大会》发布会召开之前,媒体报道某女主持人公然向节目组索奖,要求“拿冠军,至少是三强,不然就退出”。但节目组拒绝了该选手的要求。

  昨日,《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并没有直接回应“索奖风波”,仅仅表示:“每年《舞林大会》都有这样的事情,但比赛应该是良性竞争,我们会有很多办法来应对这样的情况,力求公正性。”而选手的总教练方俊也一再否认《舞林大会》存在潜规则,最后的结果还得看选手的现场发挥。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在半决赛中以49.8的高分晋级总决赛,但因为档期原因遗憾告别总决赛。“杨乐乐昨晚和我确认,因为在北京拍戏调不开档期,无法参加总决赛。”总导演徐向东说,杨乐乐留下的空缺,根据积分排名的原则,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替补晋级。此外,《舞林大会》总决赛是张茜的结婚纪念日,张卫健也将来到现场,为太太打气。(记者刘婷婷)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