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新剧《美丽高解像》热播 TVB自揭家丑曝潜规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48
  演艺圈五光十色,美女如云,但美丽与名利的背后是什么?

  TVB新推出的以娱乐圈为背景的时装剧《美丽高解像》,深度透视了娱乐圈灰色一面:毒品陷阱、桃色纠纷、狗仔追访……该剧把明星面对种种挑战与引诱、自我膨胀与失控的演艺生涯、镜头前后的景况一一呈现于观众眼前。

  用一句话概括《美丽高解像》———揭开光鲜亮丽的外衣,让你看到一个真实的娱乐圈。

  明星是怎样堕落的?

  《美丽高解像》描写一众美女为求上位而展开一场争斗,故事中含有争视后、三角恋等桥段,影射意味很浓。

  剧中,高青雯(徐子珊饰)爱慕虚荣,从小就做着明星梦,经选美而晋身娱乐圈,勇夺冠军后火速上位。然而,高青雯在娱乐圈走红后却开始迷失自我,耍手段抢其他女星的风头;感情上,又抢了好朋友的心上人,直至遇上一次毁容意外。而主演徐子珊的经历和她扮演的角色不无相似之处,徐子珊就是在2004年摘下港姐后冠后,参演剧集的机会接踵而来,逐渐走红的。另一女角姜展凤(伍咏薇饰)则是电视台当红一姐,为保持其“美丽神话”的形象,不惜整容及注射大量美颜药物,最终致容貌变形,弄巧反拙。剧中有一场戏是,姜展凤和某位女星要拍一场对手戏,在开拍之前两个女星在接受采访时就隔空开战,互相叫板。这不得不令人想起每年一度的TVB台庆视后之争,也不得不佩服TVB的自我牺牲精神。

  稍后,两位女星开始较量演技,相比起对手的不争气,姜展凤流利地说了一大通对白,抢足了风头。不要以为姜展凤真是演技好,其实背后是有猫腻的,原来姜展凤早就提前拿到了剧本,好好准备了一番,然后在记者面前将对手打压得无地自容。

  陈敏之饰演的新晋花旦唐可儿凭着“傻大姐”形象而广受欢迎,由于背负着家庭债务,她不得不想尽办法上位赚钱。眼见圈中好友越来越红,面对种种压力,竟染上毒瘾,前途尽毁。

  狗仔是怎样炼成的?

  该剧将娱乐圈百态作了一个“高解像”的特写,除了明星的那些事儿外,另外一个相当神秘的行业———狗仔队也在本剧得到深度解析。

  明星和狗仔是“天敌”,相信TVB旗下艺人吃过不少苦头,此番TVB可以“报仇雪恨”了。电视剧刚一开始,就是两个装备齐全的狗仔追拍明星的桥段,剧中狗仔更是掷地有声地喊出了他们的口号“人要多事、秘闻要挖、驾术要辣”。更加令人叫绝的是两个狗仔一看到一辆保姆车的车牌号,立刻就判断出车内所乘坐的明星。据了解,这绝对不是夸张,这是做狗仔的基本功,他们不仅要将明星的座驾车型、颜色烂熟于胸,而且明星的经纪人、亲友的资料也必须倒背如流。

  接下来狗仔就和明星上演了一场飞车大战,事实上狗仔为拍一张照片与明星名人飙车的事屡见不鲜,最为人所知的便是英国王妃戴安娜为躲避狗仔,不幸身亡的例子。在稍后的情节中,两个狗仔一人负责以粗口激怒明星,而另一狗仔则在一旁伺机拍摄明星打人照片以制造新闻。不少观众反映,这个桥段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护女心切,泰国机场打人事件有相似之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