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真《大境门》《神话》两部大戏齐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51
一真生活照
一真生活照

一真生活照
一真生活照

  2009年即将结束,人们正在充满希望的迎接2010年的到来,各大电视台也都在积极推出自己的开年大戏,相信无论是《大境门》还是《神话》都将成为您不可错过的精彩大戏。无论您选择收看哪部剧,都将看到著名演员一真的精彩表演。对两部剧的喜爱一真表示:“更是像是自己的左右手,难以取舍。”

  作为中央八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神话》汇聚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真、李易祥、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知名影星的精彩表演。相信该剧的穿越主题将再掀收拾狂潮,对此一真介绍说:“该剧的亮点不仅仅是穿越,还融合了爱情、传奇、史诗、动作、幽默、悬疑等众多元素。”据悉,该剧由上影英皇巨资拍摄,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如此国际级的制作班底将打响央视八套的2010年这场开年大战。

  而由一真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大境门》将在2010年来临之时登陆辽宁、山东、广西、山西四大卫视,该剧由宋业明执导,周力军编剧,讲述了以民国北方丝绸之路张库大道为背景的一代儒商王瑞昌的传奇奋斗史。国内实力派演员王挺、于月仙、一真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张库大道作为早期我国商贸交流的重要通道,在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沟通了中俄、中蒙的商贸交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张库大道的作用可与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相媲美。”一真直率的说。

  作为两部开年大戏《神话》、《大境门》的主演,一真表示两部戏各有各的特色,相信无论你看那部都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