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慈文影视公司再获“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49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在京举行“2009-2010年度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授牌仪式,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此次已经是梅开二度获得此殊荣。

  从07年至今慈文影视公司制作的影视作品在海外出口额(每年)约数百万美金,是国内知名文化企业同行业中在海外市场具有很高占有率的制作公司。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工程号召,制作“精品化、主流化、国际化”高品质的影视作品。用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对外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不断增强中国文化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华民族文化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全球影响力。

  慈文影视已经由单一的电视剧制作向电影市场和动画领域迈步。未来慈文影视会坚持打造时尚中的经典剧目之目标,为广大观众制作更好、更受欢迎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