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孕味十足》热拍 邓英首演“剩女”坦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05
邓英接受采访
邓英接受采访

邓英
邓英剧照

  09年由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孕味十足》从开机就受到了影迷的关注。而同样具有超高人气的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更是在拍摄现场也是得到了媒体的强烈追捧,对于其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邓英自己坦言压力其实非常大,一个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的女人,但却因为没有男朋友而成了“剩女”。这是一个非常难以把控的人物。

  “剩女”颜爱妍是装修公司的总经理,事业上一帆风顺。但在感情生活上却一直处于空白。女人本身需要的安全感在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必定会衍生出一些闹剧。邓英如是说到。近几年一直游走在都市丽人角色中的邓英也说到了希望这一次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打破固定的表演模式,为人物加上幽默,诙谐的元素。但却不显得多余。演技老辣的邓英这一次的人物塑造让影迷充满了期望。

  《孕味十足》虽然以喜剧风格贯穿全片,在内涵与思想上却有着一定的高度。让观众在欢笑中领悟,在领悟中寻找变化。邓英最后又补充了一句,最重要的是希望所有相信爱情的人能找到最后的幸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