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做客《最佳现场》聊陈坤 忆初次合作印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6
杨雪做客《最佳现场》

  近日杨雪在光线传媒《最佳现场》节目中,被记者问到和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初次合作的情景,印象深刻,难掩对自己刚出道时有趣记忆的怀念之情。

  杨雪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非你不可》就是与陈坤合作,对当时的情景至今难忘。虽然那是杨雪的第一部电视剧,但是陈坤能够出演在一定程度上还要感谢杨雪的力荐,此故事说来有些渊源,在那之前杨雪看过《像雾像雨又像风》里陈坤饰演的阿坤哥哥,对他印象特别好,所以在导演说“给我推荐个男演员吧”时,杨雪脱口而出“陈坤吧,外形符合,演技也好”。杨雪说在没见陈坤前对他印象就很好,看他的剧,首先是感觉演技好,外形又像混血儿,很有好感。自此有了杨雪和陈坤的第一次合作。

  《非你不可》是杨雪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第一部戏就成为女主角,和陈坤对戏。杨雪在感叹幸运之余努力提升自己,演技不断提高。从《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聊斋Ⅱ之莲香》、直至去年大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今年年底开播的《男儿本色》部部精彩,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