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超《变形金刚2》 成内地影史最卖座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2月25日07:31

  搜狐娱乐讯 就在《三枪》和《十月围城》在贺岁档大战中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2012》已经悄然突破了《变形金刚2》在今年夏天创造的纪录,以4.5亿的成绩成为内地影史上新的票房王,而这还不是其最终票房,搜狐娱乐了解到,即使已经上映了一个多月,不少影院里仍在上映该片,《2012》的票房还在以一个稳定的数值继续攀升。

  《2012》算是今年上映的电影中的一个异类,该片在各大城市均未做任何大规模的宣传,连一场首映礼都没办,却在所有业内人士的惊诧中,票房迅速攀升,许多影院中都排起长队观看该片。让该片成为年底电影院中一大现象的是,该片在上映了两周后,仍旧后劲十足,每周仍有7000万以上的数字进账——这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十分少见。有意思的是,进入了12月,四部大片《刺陵》、《三枪》、《风云2》、《十月围城》均开始公映,但不少影院里仍旧保留有《2012》的场次。一位院线的经理告诉搜狐娱乐,“市场反应决定了影片的排映,虽然这个片子已经满月了(上映已有一月),但是仍有很多观众看,上座率也不错,所以一直没有撤下来。”直到昨日,《2012》的票房已经超越了4.5亿,朝着4.6亿进发,据了解,有的影院里,《2012》的排映场次仍超过《刺陵》和《风云2》,让人大觉不可思议。

  业内人士在分析该片为何能长线飘红,取得如此的成功时,表示,一方面,该片在十一月没有遇到什么对手,能让其平稳度过“满月期”,再者,这是一部在普通观众眼里“十分好看”的电影,通俗易懂,有刺激的灾难,有亲情,中国人出现在片中,更让观众有参与感和亲切感。另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该片从立项之初就预设了一半的成功,业内人士不二称:“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跟每个人休戚相关,表达的主题跟日常生活之间没有距离,刚开始决定拍时,就注定了它会成功。”

  搜狐娱乐还了解到,因为圣诞和元旦假期没有什么新片上映,不少电影院甚至会将《2012》重新拿出来上映,所以,难以预计,这部生命力强盛的影片最终的票房会锁定在一个什么样的数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