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苦咖啡》开机 白冰自信满满素颜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20:20
胡歌(左一) 白冰(中)
胡歌(左一) 白冰(中)

胡歌(左一) 白冰(左二)
胡歌(左一) 白冰(左二)

  近日,一部都市情感剧《苦咖啡》开机。英皇小天后白冰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此次白冰一反此前新版《红楼梦》与电视版《神话》中的古典浓妆,素颜出镜,彰显天生丽质本色。

  今年对于白冰而言可谓是事业大丰收一年。年初摘走第二届华鼎奖桂冠,被媒体誉为内地小天后,而年末又获该奖提名,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国内一线知名艺人位列十强,显现英皇内地小天后不俗实力。形象出众,白冰不但获国内数位商家垂青,更代言日本著名化妆品牌,广告遍及全亚洲,身价一路看涨。

  在这部都市剧中,白冰饰演一名女大学生,初涉职场就遭遇到了职场“女魔头”上司的种种刁难,然而青涩的新人不屈不挠,十足的工作劲头终令女上司缴械。这部都市剧表现的是新进职场的大学生,在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之下,勇敢抗争,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此前白冰曾在英皇星艺年度大戏《完美结局》中出演一名大胆追爱的白领,亦是本色出演。而此次白冰更是驾轻就熟,为该剧赋予新鲜活力。由于是刚刚拍完几部倍受关注的古装戏,新版《红楼梦》与电视版《神话》,浓妆重彩的形象显现白冰的几分美艳。而在这部《苦咖啡》中,粉脂气不见,白冰虽是素颜出镜,也难掩天生丽质。足见小天后一份自信与从容。

  这部都市剧将于明年登陆各大电视台,而同时白冰的两部古装戏,新版《红楼》、电视版《神话》也将热映,白冰将带给观众非凡的享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