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结局》白冰:成龙大哥有洁癖

2009年09月11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独播剧场将于9月15日推出家庭伦理悬疑大戏《完美结局》,昨天,剧中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和白冰出席了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在搜狐大厦举行,由安徽卫视与搜狐娱乐共同举行。其中,电视台记者“楚虹”的扮演者白冰因其青春靓丽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皇艺人白冰尽管出道时间不长,却已接下多部大戏和代言合约,更因受到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出演大戏而成为最热门的“龙女郎”。刚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不久的白冰,虽然所学的法律专业与娱乐毫不搭界,但大二那年参加央视 《梦想中国》却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原本有望成为一名律师或法官的白冰,如今已迅速变身为演艺圈新贵。

  谈起与成龙的相识,白冰连称应该归功于金喜善李咏。原来,曾参加过 《梦想中国》的白冰,因外形气质与韩星金喜善格外相似,当时就获得 “小金喜善”的封号。后来成龙在筹备电视版 《神话》时,李咏想起了这位 “小金喜善”,并介绍给成龙。不过,素颜朝天的白冰给成龙留下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直到进组拍摄时,扮上古装的白冰让成龙大发感慨:“太像了,除了个头矮点! ”

  已然成为新晋“龙女郎”的白冰,自然对成龙大哥生活中的状态有所了解。白冰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平易近人的成龙特别爱干净,还特别节俭,每次都会把饭全部吃掉,如果身边的人没有吃完的话,他就会骂人不节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