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感情生活》 > 新闻动态

刘嘉《感情生活》爱情宣言:我爱你 与你有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8:18

  我爱你,与你有关!拯救灵魂的情感巨作,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感情生活》献给您一场好看好听好玩的完美盛宴,敬请期待!

  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感情生活》重磅出击,即将震撼登上京城戏剧院线。2010年元月一日天桥剧场,乐音女王刘嘉,实力派歌手吉杰(博客),影视新锐李金哲,将同台献礼新年的爱恋浓情。

  一个绘画引发的故事,一群充满梦想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一份徘徊在爱与不爱边缘的情感,一次逃离真实自我的心迹,一位执着于爱情与理想的男孩,一段或真实或抽离的情感寄托。这真的不再是一个男人选择女人的时代吗?

  女主角若的扮演者刘嘉,在音乐剧《感情生活》中的表现十分抢眼,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她,有着扎实演唱功底与多年演出经验。刘嘉给人的第一感觉清新带一点高傲,舞台上一颦一笑间释放自己宛若音乐精灵般,舞台下犹如安静的邻家女孩,就是这样一个温婉清新的女孩在感情上却有着自己倔强的看法,在音乐剧《感情生活》中,刘嘉用音乐诠释爱情——“我爱你,与你有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