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妈妈癌症病危 萧亚轩三跪九叩800公尺续母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1:00
ELVA礼佛虔诚,在圈内相当知名

  
  距离萧亚轩(ELVA)31日首次台北小巨蛋的跨年演唱会只剩1周,却传出她母亲叶秀玲子宫颈癌病情恶化,ELVA数度中断彩排被医院紧急电召;为帮53岁的妈妈祈福,她21日到台湾宜兰三清宫拜拜,三跪九叩800公尺,愿以自己10年寿命换来母亲健康。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ELVA姐弟从小由妈妈独力扶养长大,2年前ELVA在唱片专辑《1087》宣传期,因拍MV扭断左脚韧带、赴美花近300万新台币(下同)医脚,好不容易在渔人码头复工开唱,却惊传萧母罹患子宫颈癌,当天ELVA表演一结束,就火速赶至医院陪伴妈妈。如今她小巨蛋演唱会在即,母亲状况又不乐观,老天似乎对ELVA考验特别严苛。

  据了解,过去2年萧妈病情控制得不错,但因化疗抵抗力减弱,1周前感冒引起肺炎、左肺塌陷,插管维持呼吸,情况相当危急;原本在练舞的ELVA接到医院电话,立刻放下手边工作急奔医院探母,昨晚截稿前萧妈仍住在加护病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