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母亲病重入院 祈求以十年寿命换其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4日00:21
ELVA礼佛虔诚,在圈内相当知名

ELVA(右起)与外婆、妈妈感情相当亲密

  ELVA萧亚轩31日就要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举行跨年演唱会,不料母亲上周五因感冒引发肺炎造成左肺塌陷,紧急住进加护病房,ELVA蜡烛两头烧,还三跪九叩、愿折阳寿给妈妈,并请歌迷为萧妈妈祈福。

  ELVA原本极低调,不料此事被自称护士的网友爆料曝光。据了解,萧妈妈正努力从子宫颈癌复健,化疗使得身体虚弱,最近感冒引发肺炎,竟然因此左肺塌陷、无法呼吸,上周五紧急住进加护病房,必须插管治疗。

  ELVA为了演唱会如火如荼排练,妈妈突然有状况,她几乎崩溃,大哭数次,第2天冲到宜兰的三清宫,门前800个阶梯,她三跪九叩一路拜上去,还祈求愿以自己的10年寿命换妈妈健康,掷茭4、5次获得应允;昨天一早她又到龙山寺为妈妈祈福。

  但演唱会不能喊卡,ELVA这几日几乎没睡,不是彩排、就是到医院陪妈妈,前天与张惠妹的彩排也临时延后。幸好萧妈妈目前意识清楚,ELVA知道妈妈期望看到她的演唱会,所以31日当晚,会请同事以“跑带”方式,每半小时送演唱会最新DVD到病房给妈妈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萧亚轩妈妈早日恢复健康。
希望娱乐圈能少点炒作多点“真”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