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记者直击新还珠 制作人直面质疑给予解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02
《还珠格格》制作人、琼瑶儿媳妇何琇琼
《还珠格格》制作人、琼瑶儿媳妇何琇琼

  如今的影视界可谓百花齐放,虽然翻拍经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翻拍曾经轰动一时、璀璨十年的《还珠格格》,还是在圈内圈外刮起了不小的旋风。人们在期待的同时,质疑声也不绝于耳。“内定”“做秀”等敏感词汇被传得沸沸扬扬。带着对还珠的期待,与演员选择方面的疑问,记者单刀直入,直访了新《还珠格格》制作方代表、琼瑶的儿媳妇何琇琼女士。

  记者:新《还珠格格》的翻拍,观众最想知道的就是演员人选的确定。现在网上盛传的演员内定消息,不知道您看到没?

  何:我看到了,其实网上现在有几个不同的版本在传,有的只是说内定,有的甚至很清楚的列出了名单。但这些都是传言,这些谣传在我们开始物色演员前就已经存在。近一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演员,相继去了长沙、成都、上海、杭州、沈阳、北京六大城市观看选手的外形和表演,之后又去了北电、中戏、上戏等艺术类院校看人。亲自走这么一大圈,只是为了见更多的新人,不漏掉有潜质的演员。对于出演《还珠格格》,每一个热爱表演的人都有着相同的机会,我们绝对公平公正,挑选出最合适、最专业、最优秀、最有潜质的新人来完成《还珠格格》的拍摄。

  记者:现在湖南卫视的《芒果训练营》在选新还珠的演员,那节目最后留下的选手,真的会出演《还珠格格》,还是只是一档综艺娱乐秀的节目?

  何:《芒果训练营》是湖南卫视为新《还珠格格》特意推出的节目,目的就是为新《还珠格格》选拔演员,在选演员方面,《芒果训练营》会全程参与。它不是一档选秀节目,而是让选手全方位的展现自己。我们之前的全国选拔,因为时间紧、选手多,我们不可能每个人给很多时间去展现自己,只能做个初步展现。而在节目中、有专业的老师指点、有资深的评委点评,我们就可以对选手的表演、台词、镜头感、甚至风格有更深刻的了解,以便更准确的定位在新还珠中的角色。我在上海就承诺过:凡是《芒果训练营》入选、最后能留下来的,不管是10个、20个,还是更多,都绝对能参与到我们剧组的演出,我们不会让选出来的演员失望。

  记者:我们想了解一下目前选手的情况?

  何:对还珠、对表演热爱的人真的是太多了,其中也不乏优秀的人才。目前已经有一批选手来到湖南卫视,接受《芒果训练营》的培训,陆续也会有更多选手在今后的节目中与大家见面。我们也将根据选手的表现再来决定之后的事情。这个节目是有进有出的形式,并不是固定的死死的,所以现在大家都还有机会参与我们的选拔。我想对广大年轻人说的是:机会就在眼前,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相信传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