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阿朵《熊猫大侠》太撩人 遭芒果台紧急删减

2009年09月1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阿朵片场俯身泄春光
阿朵片场俯身泄春光

   搜狐娱乐讯 李湘与湖南卫视成立的芒果影业的首部电影《熊猫大侠》上映在即,东家湖南卫视自然不遗余力的为《熊猫大侠》宣传,从快女总决赛开始,《熊猫大侠》新版30秒预告片即通过湖南卫视滚动播出。不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此次通过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版预告片中,只出现了刘桦、邓家佳、李小川三人的身影,而女主角之一的阿朵由于镜头被剪去,据传是因为太过挑逗。

  《熊猫大侠》片方7月公布的首版预告片中,女主角阿朵一个冲镜头舔舌头的动作极具诱惑力,更是让不少人对阿朵在片中的表演充满了想象。片方也承认阿朵在剧中有大尺度的表演。不过与大银幕不同的是,电视播出对此类镜头要求极其严格。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本来李湘要求《熊猫大侠》预告片在快女总决赛播出前最好的广告位插播。不过当预告片送达审片室时,预告片中阿朵的画面太过挑逗,却让审片领导犯难,由于决赛当晚关注度大,芒果台怕因此镜头惹火上身,因此不同意播出。

  老板李湘在北京紧急沟通,因为来不及替换画面最后决定暂时剪掉阿朵的画面播出。也由于剪辑的原因,该预告片最终未能赶上直播开始前的播出,最后只得在快女结束后才第一次播出。而还出现另一个小错误则是,演员刘桦的名字也被芒果台配音员误念成“刘烨(官网)”,着实令人尴尬。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