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明星版圣诞变装轰趴 这晚这晚会热到爆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tthew Leng/文
2009年12月24日01:08
[提要] 圣诞节又要来临了,每一年的圣诞夜都是一次狂欢的盛会。今次搜狐娱乐特举行一场明星变装轰趴,邀上今年最火的大小明星,请他们带着自己09年最惊艳最出位的妆容造型前来参加,创意、搞怪、惊悚应有尽有,绝对挑战你的视觉底线……[我来说两句]

  明星版圣诞变装派对众星云集,想要成为派对上最夺人眼球、最出位的Party Queen,绝非轻易可得。圣诞夜的另类颁奖,谁才是时尚先疯呢?又是谁的打扮会带动明年新一波跟疯?答案即将揭晓……

  最佳搭配奖得主——小沈阳闫妮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红配绿的不一定是Gucci,也可能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

  得奖感言:我的造型挺水灵的,张艺谋也说女人喜欢我嗷~( 小沈阳)

  看《三枪》跟我学4招:媚、妖、野和怜,你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风情女(闫妮)

  点评:感谢二位,你们的出现让圣诞轰趴里如此色彩斑斓。看看小沈阳,造型集西北土财主、露脐红色肚兜和西门庆之大成;闫妮则是疯癫艳俗,花哨鲜艳,两人均是大红大绿,土得掉渣!

  此造型在中国风靡几十年亦未衰败,明年还将会继续流行,比如农村集市里的洗脚盆上,比如乡镇小学小吃店的零食包装!

  最恐怖奖得主——Lady Gaga&尚雯婕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雷帝嘎嘎把活人雷死,山寨的尚雯婕把死人雷活——人民群众缺一不可。

  得奖感言:我Lady Gaga的时尚是“走动的艺术”!其实我这样做都是为了我祖母,她老人家年纪大,眼睛不好,只有穿成这样她能认出我!(Lady Gaga)

  Lady Gaga没戴过这个吧?我不是Lady gaga,但要把大家只能在欧美看到的时装秀搬上我的舞台,照样塑造一个摇滚女王的形象!(尚雯婕

  点评:本次圣诞轰趴出位艺人甚多:北美正版Lady Gaga,中国山寨版尚雯婕!以往有嘎嘎新闻就是“摄影师当场晕倒”和“透明上衣两点尽显”,因为她要么不穿裤子,要么就是佩戴各种极其夸张和惊悚的道具做配饰。而观国内,尚雯婕每次出现无论衣着或发型或妆容,始终逃不开嘎嘎的影子。

  这时,轰趴上有粉丝指着刚进场的尚雯婕尖叫“漂亮”,不过——快来人啊,我们的摄影记者又晕了!

  最佳颠覆奖得主——黎明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翩翩君子变身污糟邋遢的乞丐,黎明这次牺牲大了!

  得奖感言:我对这个造型也非常满意,真想立即躺在地上,感受当乞丐的生活。

  点评:扮过乞丐的艺人有很多,如周星驰赵薇、刘德华、伊能静……要在《十月围成》这样的超级阵容的大片中脱颖而出,扮邋遢确实是不错的一招!只可惜黎天王天生骨架硕大身材壮,纵然用心装扮上了黑面、爆炸头、络腮胡的乞丐妆,还是象社会主义光芒照耀下的和谐社会里的乞丐。

  不过,靠变丑来做为脱颖而出的手段——这是长相俊美的人才有的权利,未来乞丐装的流行区域仍将以娱乐圈为主。

  最佳反串奖得主——赵薇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薇薇不要怕,你越是把自己往男装折腾,婚讯却越是传得厉害,跟真正的纯爷们没法比!

  得奖感言:我太Man了,怕嫁不出去,对手指……

  点评:从《还珠格格》的小太监到《赤壁》中的士兵再到木兰兄,赵薇扮男装的经验算得上丰富,虽然《花木兰》电影对原著的改动引起非议,但是她和陈坤的感情戏却拿捏到位,男装扮相更是备受好评。

  近年来因为一些选秀艺人让大家对明星的中性造型非议不断,但无论从作品还是流行上,中性风一直经久不衰,预测明年仍会持续流行。所幸我们生活在现代,不用像赵薇在古装戏里必须束胸那么辛苦。

  最佳科学原理还原奖得主——Sheldon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天才也性感!

  得奖感言:根据人们对我服装的反映,这场派对是对美国教育体制的严厉控诉!

  点评:在圣诞变身轰趴上,其他人只能想到模仿文学、电影或历史人物,只有Sheldon偏要装扮成一种“效应 ”赶来!而且他坚持要向评委们讲解这套“多普勒效应装”:“多普勒效应是波源和观察者有相对运动时,观察者接受到波的频率与波源发出的频率并不相同的现象……”有人晕了吗?没有,因为大家都不自觉地石化成了Penny!

  《生活大爆炸》让麻省理工学院成了全美最“性感”的大学,而国内火得一塌糊涂的Sheldon也让这股科学原理还原效应迅速流行起来!

  最佳化妆奖得主——张涵予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如果不是字幕打出孙中山饰演者是张涵予,我们还以为张涵予是个配音演员!

  得奖感言:我的经验就是,像不像都不是重点,关键在于气场!

  点评:吓了大家一跳!怎么孙中山跑来!原来这一切都是由一个造型师加上两个助理,花了一夜定妆,长达九小时为张涵予精心打造。空运来的价值几十万的“脸”和“皮”,加上《加勒比海盗》的造型师,比起电脑做的那6秒周迅撕脸耗费百万的特效,张涵予这笔“圣诞置装费”可谓花在刀刃上,专业精神值得其他明星学习!

  最佳发型得主——俞灏明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史上最丑的花泽类”雷人的发型和乡土的穿着,让所有看过的人都有自插双目的冲动。

  得奖感言:我还是蛮感谢网友们的,如果没有我这个头发,可能关注度不会有那么高。

  点评:估计国民弟弟想着圣诞夜是西方节日,顶着《雷阵雨》里土黄色、半长半卷的花仙子发型就来了。堆积的刘海和鼓着的嘴角,让脸显得更大肉更多——可怜的俞灏明脸型缺点暴露得一览无遗,不由令网友高呼:“俞灏明,你妈妈喊你回家照镜子!”

  由粉丝眼中的国民弟弟不幸变身为网友口诛笔伐的国民大妈,造型师没准是仇家派来的卧底。如果你也有要Anti的人,就尽情向他推荐这款发型吧。

  最佳形体奖得主——裴斗娜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被充气而鼓起的不仅仅是裴斗娜的身体,还有海绵体……

  得奖感言:小声地说,根据我外型量身制作充气娃娃,直到现在都还被导演私人收藏。

  点评:出演过电影《空气人形》的裴斗娜如情趣娃娃鬼魅般的飘进会场,在这出电影中裴斗娜大胆挑战真人版的充气娃娃。在其中一场被爱人充气的戏码中,裴斗娜必须赤裸全身,用充满活力的肢体语言展现娃娃被充气,进而慢慢鼓涨起身体的过程。

  如果明年有商家按真人比例生产裴斗娜充气娃娃的话,我们不怀疑它会流行到宅男们人手一只随身携带的地步……

  最佳服装奖得主——深田恭子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当依然长着一张Loli脸的深田恭子化身SM女王时,男人们都拜倒了……

  得奖感言:现在的我,会努力成为真正的美女魔头,干巴爹!

  点评:变装轰趴怎能少了SM女王?于是踏着10cm高跟的深田恭子以皮衣紧裹手持皮鞭的造型亮相,凸显出美好身材的同时,也带出一丝成熟的感觉,成功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SM装都是经久不衰的轰趴装扮,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丰满MM不妨一试哦~

  最佳拷贝奖得主——王菲


  流行指数:☆

  得奖理由:所有公关公司都可将王菲出道至今的的商业包装手段,整理成教科书造福行业。

  得奖感言:“……”

  点评:穿一身金黄色古装的王菲出现在轰趴,乍一看还以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再现。和厂商的合作不仅让王菲捞到华人艺人史上最高的一笔酬劳,商家还会进行新的产品发布来同步助其人气,以配合王菲年底的高调复出。

  跟巩俐和王菲的皇后扮相比起来,章子怡(《夜宴》)和范冰冰(《封神榜》)气场就见高下了,可以判断此造型明年的流行度为半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