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对话不老妖精潘迎紫:你皮肤比我紧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17
潘迎紫透明薄纱装会影迷 谈及陈鸿烈哽咽
在女皇潘迎紫(左) 面前,小S竟然失足摔倒
在女皇潘迎紫(左) 面前,小S竟然失足摔倒

潘迎紫(左)与小S昨录《康熙来了》
潘迎紫(左)与小S昨录《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不老妖精潘迎紫日前大阵仗回台为保健食品代言,紧致的皮肤、纤细的身材让当年同戏演出的戈伟如、屈中恒、皓皓惊为天人,看到驻颜有方的潘迎紫,小S还自告奋勇替观众检查潘迎紫不老秘密,距离近到鼻子贴鼻子,小S看完直说:“你的比较绷。”

  资深艺人潘迎紫当年“小龙女”俏丽的扮相让众人为之倾倒,不过在迈入60大关的她身上却找不到岁月的蛛丝马迹。22日进棚录中天《康熙来了》,小S像是个小影迷般的像潘迎紫下跪,直说潘迎紫那双灵活的大眼睛让她印象超深刻,还曾一度想学她转动眼珠子,不过怎样都学不来。

  制作单位还准备了当年潘迎紫、戈伟如、屈中恒、皓皓4人所合演的《浴火凤凰》片段,看到大家当年青涩的模样,也让现场惊呼声连连,戈伟如更是直说当年的潘迎紫巨星风采让大家畏惧,潘迎紫则是直说自己超亲切。

  潘迎紫当年是中视当家花旦,经典名剧《浴火凤凰》曾让收视率突破百分之60,红到大街小巷,但想到当年辛苦的拍片状况,她说:“曾经7天7夜没回家”,连看自己的戏都得趁拍片空档瞄一下,还曾因生病、发高烧,直接在摄影棚中打点滴。不过炙手可热的潘迎紫,可不是一出生就会演戏,她透露出道时也曾因演不好,遭到导演羞辱,“你是不是得过病,为什么这么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迎紫紧致的皮肤、纤细的身材,惊为天人!
永葆青春有什么好,看着怪吓人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