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迎紫上购物台代言 回春术换700万破记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9:11
潘迎紫上购物台代言

  63岁潘迎紫有不老妖精封号,睽违荧光幕8年了,都还没有复出计划,最近有厂商拿700万元价码,请动她回台湾,但不是拍戏,而是为女王蜂胚胎的保健食品代言,还要上购物台宣传,而这笔酬劳破了利菁、伊能静等名人,上购物台代言的纪录。

  明明已经63岁,皮肤的亮度却像还没当妈妈,潘迎紫每次回国都说保养没什么秘诀。资深艺人潘迎紫:“生活正常,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喝一点可以啦,喝一点酒,不要打通宵麻将。”

  但她始终没透露,长年服用日本女王蜂“胚胎”来回春,台湾保健食品厂商知道这个秘密,打算大赚美容财,最有说服力的代言人,还是潘迎紫。

  拍照的肖像权1年,加上电视等广告,以及一次的购物台站台,潘迎紫就赚进7百万,突破伊能静3年1800万的购物台代言价码,厂商很低调不让商品曝光。厂商:“电视广告已经剪好了。”记者:“有吗?没有看得耶。”

  为了这次代言,8年来只参加活动,不录像演出的潘迎紫,20日会特地回台湾,在“迎友会”上,还要播代言广告来庆祝,充满浓浓商业味,但厂商拿700万让不老玉女供出保养秘方也不便宜,更让人惊叹,这年头代言费跟年纪成正比的人实在不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