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2009南方盛典完美落幕 《战士》获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19
王挺发表获奖感言
王挺发表获奖感言

王挺与海润影视领导合影
王挺与海润影视领导合影

获奖公司上台领奖
获奖公司上台领奖

  2009南方盛典完美落幕,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因其出品的电视剧《战士》的超高收视,荣获2009金南方优秀电视剧出品公司奖,演员王挺也因在《战士》一剧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影视突破大奖。

  南方盛典在奖项评选方面一向秉承“观众用遥控器为明星加冕”的鲜明定位。《战士》于国庆期间在南方台热播,取得极高的收视成绩。该剧成功刻画了一群“为军队荣誉而生,为上级任务而死的战士形象”,感动无数观众,被誉为09年最催泪的战争戏。手捧2009金南方优秀电视剧出品公司奖杯的海润影视发行总监张小军表示:非常感谢南方台的每位观众用遥控器为《战士》投票。因为观众对《战士》的喜爱,海润才会获得今天这个最佳电视剧出品公司的奖项。《战士》是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的一部作品,在筹备、拍摄、制作过程中,公司对该剧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金,所有参与该剧的演职人员也均为之倾注了大量心血和创作热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对海润出品的每部剧集都会本着激昂、严正的态度,以打造堪称“海润精品”的目标进行创作。海润影视会继续拍出像《亮剑》、《战士》这样的精品剧目来回馈观众的厚爱。

  因在《战士》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影视突破奖的王挺和海润影视可谓渊源颇深。他因参演海润影视投拍的《重案六组2》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又因海润影视的《战士》而获得人生中第一个影视奖项,站在领奖台上发表获奖感言的王挺首先向海润影视表达谢意。他说:“做警察和运动员都拿过奖,干这行15年第一次拿奖。感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铭刘燕铭先生的盛情邀请,感谢《战士》制片人、导演赵浚凯在片场对我的表扬和爱护。”

  随后,王挺现场演唱了《战士》的主题曲《兄弟》。高亢的嗓音,深情的演绎赢得无数现场观众热请的掌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