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总决赛 笑看舞林十强的争霸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48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肖雯倩)近日,首次由各地主持人担当选手的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决出十强,柳岩张茜(博客)、陈辰、管艺、叶乃文、黄晓蕾、杨乐乐、陈蓉、丁晓峰、娜地拉顺利进入12月26日晚19:30直播的总决赛,角逐2009年度的“舞林至尊”。

  虽说大多数主持人平日里耍嘴皮子功夫一流,但参加舞蹈比赛可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但真正跳舞时,主持人们都争相亮出自己的杀手锏,誓要“舞”不惊人,死不休。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

  最“大姐大”陈蓉:一姐气势无人可挡

  早在2006年,陈蓉就站上了第一季《舞林大会》上海主持人版的比赛场上,时至今日,陈蓉的“舞术”练得有模有样,除了日常节目的录制,陈蓉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今年的比赛中。

  当陈蓉站在舞台上时,或许是本土作战,加上她在观众群中极高的人气,使得她一出场就气势十足,完全有震摄的力量。

  但就算是一姐,陈蓉也不是一帆风顺闯进总决赛。.她在复赛和半决赛中都面临过pk,第一次因赵忠祥将关键一票投给她而引发网络一片争议声。第二次轮到SMG“内部厮杀”,她和吉雪萍争夺最后一张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卷,最终,大众评审决定留下陈蓉。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

  最“辣手”陈辰:用血与泪成就表演

  陈辰不愧是最“心狠手辣”的一位选手,当她在半决赛跳完舞,胸口前淌着血回到后台时,所有的工作人员和选手都吓呆了,再看看她的舞伴,脸颊旁明显的“五指山”,一向大大咧咧的陈辰何时变得如此残暴了?

  细问之下才了解,陈辰与舞伴的舞蹈表现的是一对恋人吵架后的故事,整个舞蹈肢体动作激烈,而陈辰为了达到最佳表演效果,所有动作都来真的!只看到俩人在舞蹈房里你摔我,我推你,不时有“噗嗵”、“哎哟”的声音传出排舞室,在最后比赛时,陈辰的掴脸,撕扯都是真材实料,没有一丝水分,让在一旁观战的王冠大呼,“认识陈辰多年,现在才发现她可以如此彪悍!”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

  最“较真”杨乐乐:拉帮结派力量大

  “快帮我找下助理,我头发要重新整理!”在节目录制后台见到杨乐乐,她正在细心调整自己的发型,还时不时对舞衣发表一番评论,“这白色裙子好看么?我觉得不够高雅啊,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杨乐乐对于比赛的各个细节都很重视,甚至有些计较。其实这条白色纱质舞裙是方俊为她度身制作,裙摆上还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钻,堪称奢华。

  虽然不是本土作战,但杨乐乐有着强大的后援团,气势十足。杨乐乐早在正式参赛前就特地在长沙请了舞蹈老师陪练,还特别用心的将吉杰和俞灏明,两位曾经参加过《舞动奇迹》的舞林高手带来上海,为自己的复赛帮帮跳加分。

  但杨乐乐最大的支持动力还是来自老公汪涵,据悉,汪涵将出现在26日晚的总决赛上,以实际行动为妻子加油!

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
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

  最“性感”柳岩:比一场,哭一场

  在上海不足5度的气温下,柳岩身着一袭造价昂贵的白色水钻舞衣奔放热舞,不仅完美展现显她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更显其傲人上围,堪称“人间胸器”。

  看柳岩在舞台上扭得欢乐动感,但每期比赛她必会大哭一场,以此来宣泄她出道至今练舞的辛酸。

  刚出道时,柳岩“幸运”的与吴宗宪搭档主持,但也正因为后者江湖大佬地位,柳岩在主持时根本接不上话,无奈只能请求好友师洋帮忙练舞,她第一支会跳的舞蹈就是《舞娘》。而当柳岩终于可以在舞台上独自一人跳起斗牛舞时,却因种种原因未播出,让耐心等待的家人很是失望。这次,当柳岩在“舞林”的舞台上跳起曾经的舞蹈时,她投入了所有的感情,这股拼劲让方俊也十分看好她。

SMG主持人丁晓峰
SMG主持人丁晓峰

  最“动情”丁晓峰:铁汉柔情感动全场

  在不知不觉中,许多主持人已经中了“舞林”的瘾,哪怕不吃不睡,都要练舞,哪怕受伤,也要坚持比赛,丁晓峰就是其中一位。

  在复赛排练时,丁晓峰大腿胯部扭伤,他要求打封闭针坚持比赛。然而封闭针在半小时后就已失效,在节目一开始晓峰的双腿就不停颤抖,在舞蹈过程中他一次次跌倒却又一次次站起来,方俊、导演、现场观众都为之动容,最后一致决定,为晓峰开后门,给他另一次机会,等伤养好后再回来比赛!

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
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

  最“麻辣”黄小蕾:不麻不辣不川妹子

  黄小蕾毕业于四川舞蹈学校,堪称舞蹈功底最佳的选手,她的心直口快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川妹子“麻辣烫”的一面。

  曾有上一届舞林大会选手阿朵评价此次主持人水平不佳的说法,性格爽快的黄小蕾直面回击,“参加比赛的选手人才辈出、卧虎藏龙,高手有很多,我也不比谁差。”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张茜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张茜

  最“惊艳”张茜:为了比赛减肥十多斤

  张茜总认为自己在选手中年龄偏大,但她还是鼓足勇气选择了性感、暴露的舞衣参赛,为此,她不惜减肥十多斤,给评委和观众最惊艳的亮相。

  张茜还专门将自己跳舞的视频刻碟给张卫健欣赏,从未见过老婆如此性感的张卫健大赞不已,但张茜却不打算邀请张卫健来现场助阵,“太暴露还是不好意思让老公看。”

台湾综艺主持人叶乃文
台湾综艺主持人叶乃文

  最“全能”叶乃文:把国标跳出嘻哈味

  原台湾ENERGY组合成员,有台湾“舞王”之称的叶乃文(牛奶)有着炉火纯青的街舞技巧,但恰恰舞和嘻哈完全不一样,“最难的就是要改变自己的形象,跳嘻哈身体会一直动,像一条虫,而国标舞则要求身体像一根竹竿。”不仅如此,台上用力过猛的他还遭遇了“屁股抽筋”的痛苦。

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
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

  最“严格”管艺:万事都是高要求

  在半决赛前,节目组给管艺提供一个年仅19岁的男伴舞。但管艺不满伴舞老师太年轻,经验不够,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管艺向节目组提出能不能换个伴舞,节目组只能给她挑选一个更年轻,才16岁的舞伴。最终管艺决定放手一搏,带双舞伴上场。

  当其他选手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混搭”舞蹈,只有管艺一人选择了难度极高的纯拉丁舞蹈,为此,管艺在两天的魔鬼式训练中都练到凌晨2点才回宾馆休息,最后连评审都啧啧称赞,“管艺的表演丝毫不输专业拉丁舞者的水准”。

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
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

  最“异域”娜地拉:民族特色无可替代

  作为十强中唯一的少数民族,娜地拉的新疆舞蹈一直是她的取胜法宝。当她在半决赛面临挑战时,就展现了自己的绝技,顶碗舞。这样的表演着实让观众捏了一把汗,跳完后,当她拿下头上的三个碗,发现碗里还盛满了清水,这样的绝技令现场所人瞠目结舌。

  《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19:30拉开战幕,正值圣诞节之际,舞林也为十强选手组织了一次定妆照的拍摄,其中的五位选手还拍摄了圣诞主题,预祝自己在圣诞后的决战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