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依拉贝勒“全家”晋级 有意签约东方卫视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2日09:42
  日前,东方卫视年度大型百姓家庭才艺选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进入了城际对决赛的阶段。依拉贝勒代表上海赛区对决深圳并顺利晋级,风头一时无两。据知情人士爆料,从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栏目成名的依拉贝勒自从参加东方卫视的这场选秀后,人气暴涨,并且脾气和“胃口”都大了很多;在晋升全国40强后,更有意要签约东方卫视,而抛弃“娘家”浙江卫视。为此,记者采访了依拉贝勒,他们表示签约东方卫视的事情依然在洽谈中。

  因为在《全家》亮眼的表现,素有“中文点唱机”之称的依拉贝勒家庭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外加依拉现任“卢湾区世博形象大使”,各大媒体邀约访问、相关世博活动亦是纷至沓来,直播外的他们常常处于忙碌的赶场状态。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从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起家”的依拉贝勒将会签约东方卫视。对此,贝勒表示一切的签约事宜都还在洽谈中,不排除“落户”东方卫视的可能。与贝勒的委婉说法截然相反,《全家》总导演金磊则明确表示东方卫视将会与依拉贝勒家庭签约,“依拉贝勒是综艺界不可多得的一对夫妻,也是《全家》的代表家庭之一,我们一定会与他们签约的,同时参加过《全家》的所有家庭都有可能有机会与卫视签约。”

  随着依拉贝勒知名度的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褒贬评价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来自乌克兰的依拉坦言,起初见到网络上的批评会很伤心,“一开始会想不通我们只是单纯的喜欢唱歌,喜欢在舞台上的表演瞬间,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为什么会被人说。”在丈夫贝勒的开导下,现在两人面对这些质疑与不雅之音都表现得很坦然,“见多了也就无所谓了,我们一直都问心无愧,所以不怕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新报记者霍燕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