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罪恶之城》女星墨菲猝死 老公哀恸站不稳

来源:CFP
2009年12月22日09:22
布里特妮-墨菲老公回家

友人搀扶

  搜狐娱乐讯 女星布里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的英籍导演老公赛门-蒙杰克(Simon Monjack)当地时间12月20日抵达家中。莱特妮-墨菲当地时间12月20日在洛杉矶去世,年仅32岁。老公赛门-蒙杰克看起来神情哀伤,他几乎无法自己走路,全程由一位好友搀扶回家。有位莱特妮-墨菲的邻居称,她当日看到莱特妮-墨菲被担架抬走,救援人员火速将其送往医院。

  好莱坞著名女星《罪恶之城》主演布里特妮-墨菲已于美国时间20日上午10点04分心跳停止,逝世于锡安山医学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据报道称,根据洛杉矶消防局的可靠消息来源,消防局发言人在记者发稿前,已经与美联社证实此震惊好莱坞事件。“今日新闻”援引美国报导指出,布里特妮-墨菲是由老公赛门-蒙杰克陪同送去医院的,但到院时,布里特妮已经心跳停止回天乏术,于是医院在上午10点04分宣告死亡,至于真正的死亡原因,到现在仍未透露,只知道,她是在家里洗澡时,被妈妈发现突然横倒在浴室,失去意识,于是早上八点紧急呼叫911送往锡安山医学中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