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渴爱crave》首演引来80后热切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24
话剧《渴爱crave》剧照

  由恒娱星空出品的话剧《渴爱crave》自上周五首演后,周末票房一直叫好,几乎场场满座,预计本周将再创新高。这部意识流情感话剧选用了当代上演量最大的著名剧作家萨拉•凯恩的作品,由80后新派导演王翀指导,结合多媒体影像,将这部完成于1998年但至今对剧坛仍然有着深刻影响的作品娓娓道来。该剧的上演引起了话剧界和以及很多80后的关注,不仅是因为萨拉•凯恩的作品在话剧界本身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深刻的影响力、导演本身也是80后的实力派新人,更因为他们不受约束、突破传统的表现形式和贴近80后心声的内容题材。

  《渴爱crave》是男女主角的喃喃自语与相互对话交织,将情感、孤独、性、幼年记忆一一道来。与很多80后的感情经历类似,该剧把情感的纠缠、内心的纠结、时间的流逝和社会的现实等等赤裸裸地平坦在了舞台上。其实不仅是80后,很多观众都可以从这里找到自己或是身边人的影子,这是这部作品的特别之处。传统概念上的话剧重在突出一个主题、所要传达给观众的是一个明确的观念或者启示,而《渴爱crave》所包含的内容量极大,其目的不在于硬塞给观众一个自己的观点,而是从作品本身丰富的内涵中激发能与观众产生共鸣的那一部分。也就是说对于不同的观众,他们所吸取的内容都会有所不同,观众所看到的是自己内心深处能够真切感知到的东西,而不是作品本身强加给观众的某一个观点。

  另外《渴爱crave》中完全原创的多媒体影像也值得一提,与演员的表演自然融合,在视觉上也给了观众又一大看点。该剧将于12月31日结束北京的首轮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抢票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