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杰伦宣传低碳公益 表演魔术现场助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09年12月21日15:37
周杰伦现身低碳公益宣传

戏称要骑电动车躲狗仔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下午,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河北廊坊出席“杰伦?爱玛低碳出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时,宣布,新的一年里他将主演一部宣传低碳生活的公益广告片。他要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力行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出行尽量采用低碳电动交通工具,并戏言为了环保而身体力行,今后可能他要坐着电动车来躲狗仔队了。

  现场试驾炫车技

  下午四点半左右,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举行启动仪式场地的门外,迎接他的是由十余人组成的电动自行车车队,杰伦很高兴地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并现场玩起了车技,将电动自行车玩出了很多的花样,引起了现场阵阵欢呼。

  表演魔术来助兴

  来到现场的舞台上,令人出人意料的是,以歌喉闻名的他今天并没有准备唱歌,而是带来了他练习已久的扑克魔术。他邀请了几位观众上台来配合他的表演,他与观众从扑克牌中抽出了两张,分别踩在自己的脚下,当两人分别将脚挪开后,两人所踩的扑克牌竟然调换了。如此出色的演技,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叹和欢呼,众人都赞叹这场魔术可以与刘谦的水平相媲美了。

  戏称将骑电动车躲狗仔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告诉记者,低碳电动车市一种环保绿色的交通工具,为了让后代能有更新鲜的空气,希望大家出行尽量不会排泄尾气的绿色交通工具,电动自行车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记者很认真地问周杰伦“你今后真的会履行诺言身体力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周杰伦开玩笑地说:“我真害怕你是狗仔队来监视我是否身体力行今天的诺言,我想,估计以后我真得要骑着电动自行车躲你们狗仔队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