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亚太影展六度封帝 遇地震有惊无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9:00
张家辉亚太影展六度封帝

张家辉机场偶遇陈慧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在高雄“亚太影展”中凭《证人》六度封帝,破了香港男演员同一部片获奖最多的纪录,问他片酬会否加六倍?凯旋返港的家辉昨日兴奋地笑言:“片酬由市场决定,我更是想有6,000万美金啦!”

  今年凭《证人》六度封帝的张家辉,昨日凯旋回港。他获金马影帝奖后曾笑指“可以死了”,他昨日笑言:“死呀、退休都是讲笑,只想表达无憾的意思。”问他想片酬加6倍吗?他笑说:“片酬由市场决定,如果由我说,更是想6,000万美金啦!”从马来西亚返港的陈慧琳(Kelly)刚巧在机场现身,她实时上前恭喜曾合演《大事件》的家辉。

  前晚颁奖礼期间,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首次遇上地震的家辉正在后台准备颁女主角奖,他坦言:“不是好怕,也不怕会死,可能我年轻兼大胆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