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曝赤西仁将接拍内地立志剧《大满贯》演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08
赤西仁出演《大满贯》男一号
赤西仁出演《大满贯》男一号

赤西仁出演《大满贯》男一号
赤西仁出演《大满贯》男一号

  赤西仁 (Jin Akanishi) 是日本Johnny's事务所组合KAT-TUN的成员,他生性喜好自由,但是却是个努力派,这也是赤西仁能从众多同期Jr.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从成为Johnny's Jr.到加入组合KAT-TUN再到电视剧的主演,如今的赤西仁已经成为了日本众多电视台与媒体眼中收视与销量的保证。2005年,赤西仁与龟梨和也合演的《极道鲜师2》大热,赤西仁的人气也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升。2006年赤西仁所在的组合KAT-TUN在经过了长达五年的磨合之后,终于得以正式出道,现在成为日本最当红的人气偶像。

  近日有媒体曝出赤西仁将出演内地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男一号,首次与内地合作的赤西仁也表示会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