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BANDAGE》完成试映会 北乃纪伊大赞赤西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3日13:08
北乃纪伊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2日出席了在东京有乐町的东京国际FORUM内、自己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明年1月16日公映)的完成试映会。

  这次赤西仁在电影中饰演5人乐队“LANDS”的主唱。有记者问道和KAT-TUN之间的共同点,他心情非常好的开玩笑说:“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人数吧。刚好和我去美国留学时的人数一样……大家可以发笑哦。”

  女主角北乃纪伊谈到赤西的印象:“原以为他会是个很酷的人,没想到很会炒热现场气氛。”赤西对这个评论表示:“很满足!”电影播出之后,导演兼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也惊喜登场,并且和赤西一起热唱主题曲《BANDAGE》。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