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NHK公布红白歌会曲目 庆祝60年纪念版本颇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1日09:17

  搜狐娱乐讯 出席今年日本除夕夜的“第60届红白歌会”的50组艺人演唱曲目于20日正式由NHK电视台进行了发表。首次登上红白舞台的ARASHI将演唱“×红白特别组曲”,SMAP、AKB48等6组也将演唱特别版本的歌曲或组曲。

  今年红白歌会结束之后就将休止活动的绚香将演唱自己最新的一张单曲。而主演明年大河剧《龙马传》的福山雅治这次是时隔16年第2次出场,他将演唱新歌《初恋》。

  由于今年是60届纪念,所以像北岛三郎的《祭典》、石川小百合的《津轻海峡·冬日景色》等老牌歌手的代表曲目也非常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