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贞观》到《情系北大荒》祁潇潇获名导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22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最新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该剧由朱亚文、梁琳琳、齐奎、黄小蕾、王雨、祁潇潇等演员的联袂出演。剧中年轻演员祁潇潇的表演受到导演张新建的特别赞赏。

  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朱亚文、齐奎、王雨等人饰演的战斗英雄所率领的尖刀营临危授命,奋战在一个特殊的战场——北大荒,剧中热血男儿们不畏恶劣天气和艰苦环境的拓荒创业行为深深的震撼着观众,然而,在这些勇敢的男青年背后还有一批默默奉献的女青年,梁琳琳、黄小蕾、祁潇潇等人演绎的女青年更是令人赞不绝口,很多观众难掩激动之情,不禁大唱:“谁说女子不如男!”

  在《情系北大荒》中,祁潇潇可谓一朵奇葩,她饰演的军嫂萧叶叶经历着家庭的不幸,冷天气的折磨,以及最后痛失唯一亲人的大悲大痛。这种种情节具有很强的戏剧性很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但同时对祁潇潇的演技充满着挑战,为了很好的诠释萧叶叶这个角色,祁潇潇补足了功课,该剧导演更是对她大家称赞:“祁潇潇太棒了,她的敬业精神令人折服,演技更是没的说,非常好。”

  从《贞观长歌》到《情系北大荒》,一路走来,祁潇潇的表演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贞观长歌》的导演吴子牛曾表示:“祁潇潇是个很认真研究戏的演员,剧中她将郑丽婉温婉可人演绎的恰到好处。”在《大祠堂》中,谢玉芬的演绎难度更大,年轻的祁潇潇要从十几岁的少女一直演到中年,她精准的表演更是赢得导演阎建钢的大加赞扬:“走出学校短短几年时间,祁潇潇的进步太大了!”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祁潇潇会后更好的表演,让我们同关注她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