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力挺郑文燕 隋俊波入选无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49
新版《永不瞑目》郑文燕——隋俊波
新版《永不瞑目》郑文燕——隋俊波

   江苏卫视新版《永不瞑目》阵容日前全部揭晓。不论是发布会同时出现三位女主角的情况,还是安排颇具人气的隋俊波来扮演文燕,都揭示新版肖童与郑文燕的初恋戏份被大大加重了,而隋俊波的加盟也暗示这版的文燕不会轻易出局。

   老版《永不瞑目》中的郑文燕除了传统贤惠之外,轮强势比不上欧阳兰兰,拼魅力又跟欧庆春差着一大截,找上肖童这样的男朋友,属于注定被淘汰的那种。而隋俊波塑造的《夜幕下的哈尔滨》里的女地下党员关静娴和《给我一支烟》中为爱坐牢的小玉这些形象都是因为美丽而执着深入人心的。制片方就是看中了她这种能把女人的执着诠释得淋漓尽致的劲头儿,认定她是新版郑文燕的不二人选。于是形成了肖童的三个女友各有千秋、各具魅力的局面。

  如果说老版是一部偶像剧,老版的主人公们都是不食人间烟火靠呼吸爱情就能生存的话,那么新版的《永不瞑目》会更真实,也更生活。郭家铭版的肖童也不再是那个一见到欧庆春就什么都抛之脑后的情圣了,他个人的生活会被全面展开。隋俊波解释道,一个人可能未必和初恋走到最后,但初恋却是最代表这个人内心真正喜好和所有幻想的那个人。肖童也不例外。新版的肖童在进入欧阳兰兰和欧庆春的生活后仍然未能离开郑文燕。而郑文燕也将经历从陷入初恋甜蜜的女大学生,到逐渐接受与肖童之间类似亲情关系的转变,这对隋俊波的演技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隋俊波在《夜幕下的哈尔滨》里就苦恋着陆毅扮演的王一民,算起来跟“肖童”实在缘分不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