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新加坡首映 主创畅谈十年围城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21
《十月围城》新加坡首映主创合影

  主持人: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听说这个电影最早是您父亲拍过一个版本。

  陈可辛:对,是的,我爸爸很早的时候拍过一个拯救孙中山的故事。

  主持人:听说这个一比一的场景花了两百万。

  陈德森:两百万?是什么货币?

 陈可辛、陈德森回答主持人问题

  主持人:听说是4300万人民币

  陈德森:如果是200万美元,那是十年前的预算。十年前要做这个戏的时候,有两个最重要的场景,一个是皇后码头,一个是石板街,但是当时我的预算就是一千多万花在场景上,只够搭建一个场景,我很痛苦的选择,选择了要做皇后码头那个场景。十年前发生一些事情,当时拍摄没有开始,后来和陈可辛来合作这个项目,我跟他说一定要有几个条件,第一是义士不能是一两个,应该是好几个,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第二就是一定要有这样一座城。我们这个城真的是很精致,花了很多钱。

  主持人:陈可辛监制,是不是这个城也园了你的一个梦。

  陈可辛:这个梦不是我的,是陈德森导演的。(开玩笑的口气)我的梦就是少花点钱。我当时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真的非常震撼,我知道即便是我们的预算少百分之三十,做出来的东西都会很精致,现在这样的成果真的是超乎想象。

  陈德森:其实我们用的工作人员都是香港的,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能有这么好的结果是很意外的,也许是因为十年了,每次要拿起来,又放下,大家都积淀了太多的想法在里面。

范冰冰、梁家辉回答主持人问题

  主持人:那么请两位演员谈一下在这个场景里拍摄的感受。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我觉得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有机会在这样的环境里拍戏都是很幸福的时期。我们这个电影,可能融入了太多人十年的心血。我到这个景里吗的时候,感受很深刻的,很吃惊。觉得非常的美。

  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这个景的感受我相信在座的都没有我感受那么深。第一是因为我年纪最大(大笑),第二是因为我出生在香港,我爸爸原来工作的地方就在中环,就在那个石板街下面,我看到这个场景真的有时光穿梭的感觉。而且关于这个戏,陈德森导演真的找我谈了十年了,十年前找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是胡军现在那个严效国,那个设置和现在的差不多,不过我其实想演的是少爷那个角色。但是现在就办法演了。对于陈少白其实我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剧本改了很多稿啦 。

  主持人,听说大概改了一千三百多稿

  陈德森:没有,其实是一千六百稿

  主持人:是不是八百多稿都在改陈少白

  梁家辉:没有啦,只有最后两稿,而且也和之前的差不多。

  范冰冰:其实我对我的角色也提了些想法,但是导演没有理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