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王刚袁立录《影视风云路》 揭《纪4》台前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53

  他们在戏中是斗气又斗嘴的“死对头”,却在戏外成为 “绯闻男女”?当和珅看上杜小月,当王刚遭遇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发生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故事?戏中一个心机深沉,一个古灵精怪,在生活中“狭路相逢”,胜负又将如何?

  北京电视台开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4》开播在即,金牌编剧邹静之携王刚、袁立做客《影视风云路》,为您独家揭秘《铁齿铜牙纪晓岚4》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事一箩筐!

  秘事一:“和珅”王刚拍戏成功有法宝——“魔镜”。将和珅一角塑造得入木三分的王刚,现场爆料自己的成功得来不易!每日在剧组拍戏都会随身携带一面小镜子,随时随地对着镜子挤眉弄眼,将“和珅”夸张、搞笑、阴险、狡诈的表情进行反复练习,为此他还惹了不少笑话。

  秘事二:一直以来深居简出,每年只拍两部戏的“杜小月”袁立,此次“回归”《铁齿铜牙纪晓岚4》究竟是何原因?是让制片方出了“大价钱”?还是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另有妙招?面对种种质疑,袁立将一一坦白。

  此外,这位古灵精怪的“杜小月”,更是在现场对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这三位观众心中的“铁三角”进行独家生动点评,揭发他们在戏里戏外的种种“罪过”。

  当“和珅”和“杜小月”再度重逢,会擦出哪些火花?合作近十年的“铁三角”几番红脸所为何事?风情女演员闫妮首次出演“花痴格格”表现如何?更多《铁齿铜牙纪晓岚4》幕后秘事尽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2月23日21:2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