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俊杰凭《丑女无敌》出位 收获内衣代言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0:52
毛俊杰自封职场万人迷
毛俊杰自封职场万人迷

  在青春励志剧《丑女无敌》中演了三季性感妩媚的“万人迷”裴娜,如今的毛俊杰已然成了众多内衣品牌所青睐的时尚宠儿。据悉自《丑女》第一季开播以来,毛俊杰便先后接到多家塑形内衣、美体机构等女性产品的广告咨询,一跃成为都市性感女性的代言人之一。

  性格上有些假小子的毛俊杰一向喜欢挑战各类形象。《武术之少年行》中她师从洪金宝,展露一身跆拳道真功夫;《命运呼叫转移》却又掩去优雅气质成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身边的小村女春燕,质朴无暇;在她2009年主演的影片《预审》中,毛俊杰变身干练女警花,上演制服诱惑。虽然她成功而传神地塑造了不少形象,但自2008年开播后便横扫国内影视剧,一举打响国内首部季播剧名号的《丑女无敌》,却使她成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的“职场万人迷”。她在剧中展露的傲人身姿和性感气质,令众多都市女性观众羡艳不已。据其经纪公司表示,毛俊杰是《丑女》演员中收到最多内衣品牌代言邀请的艺人,其中不乏国内一线品牌,除内衣广告外,美体健身机构和护肤品广告也对毛俊杰大感兴趣。

  从毛俊杰所吸引的广告产品上来看,如今她已彻底包揽了女性一生中最关注的三件美丽大事——塑形、瘦身、养颜。而一人受到三项邀约,显然在众多广告商家心目中,毛俊杰正是时下都市女性的最佳美丽代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