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Ella拍新戏恋上“幼童” 称想生两三个小小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9:34

  Ella最近在拍摄《就想赖着妳》时,和小小彬合作,Ella坦言以前不太擅长对付小孩,只喜欢婴儿的小baby,但和小小彬一起拍戏后,觉得他很懂事,让Ella不禁想生两三个像小小彬这么懂事的小孩。

  日前S.H.E担任爱心天使,邀民众用一块钱,共同为偏远地区的贫童打造图书馆。谈到看书,Ella表示自己最近发奋学英文,所以都会戴着MP3学英文;Hebe则说小时候很喜欢看小说漫画,而Selina表示家里都会订阅百科全书,或伟人传记。

  Hebe也谈到将单飞发个人专辑,预计明年底会推出,Ella嚷着要当Hebe记者会的主持人,Selina则说要帮她写词。而Ella最近在拍摄《就想赖着妳》,表示以前只喜欢小baby,不太擅长对付小孩,觉得小孩都太调皮,但和小小彬合作后,整个大改观,让Ella不禁想生两三个像小小彬这么懂事的小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