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台湾拍戏 每天三小时电话报平安(图)

  记者刘畅报道 由林心如、文章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转场台湾拍摄多日,记者从剧组打探到,为了让怀孕待产的妻子马伊放心,文章每日煲3小时电话粥向爱妻汇报。

  家属当配角黄磊老爸参演

  为了更好地诠释两岸人民的风俗与情怀,大业传媒巨资投拍《爱在日月潭》剧组特意邀请两岸明星联手演绎,文章(饰演台湾富家公子孟廷)、林心如(饰演台湾少数民族公主安安)、柯叔元(饰演内地青年江中鹤)、台湾“老戏骨”田丽亮等倾力加盟。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剧组工作人员时,意外打探到,原来该剧还网罗了不少“明星家属”——黄磊的父亲黄小立,还有当年《星星知我心》中小彬彬扮演者的儿子(饰演孟廷的儿子小小彬)。

  “准爸爸”文章初显父爱

  现场工作人员还透露,文章、林心如每天拍摄间隙都喜欢抢着抱小小彬,文章彰显爸爸本色,陪“儿子”玩转片场,“父子俩”亲密无间。大业传媒总导演李保平表示,文章虽然尚未为人父,但此次拍摄非常入戏,文章已经初展父爱情怀。

  太太马伊即将临盆,仍非常关心文章此次能否借《爱在日月潭》超越《奋斗》,今年在长春电影节夺冠之后,她曾想要探班当时在大连拍摄《爱在日月潭》的文章,三度通知剧组接机,但是受天气等原因影响,三度从机场折返上海。后来文章随《爱在日月潭》转场台湾拍摄,文章每3小时就打电话回家嘘寒问暖,仅3星期就花了上万台币话费。

  台湾拍摄黄磊送父软底鞋

  在《爱在日月潭》的众多配角中,黄小立相当抢眼,因为他就是明星黄磊的父亲。抵达台湾,黄小立一下飞机就接到台湾影迷送来的鲜花,这令他很意外,原来,黄磊早早通知相熟的台湾综艺节目“大姐大”张小燕,希望她多帮忙照顾父亲。

  此外,黄磊还在父亲赴台湾前一天送上一双软底鞋,黄磊告诉老爸,“这鞋穿了舒服,你到台湾走路不用怕。”因为《爱在日月潭》为求将台湾101大厦、日月潭、阿里山等名胜收入其中,常常是一日内辗转台北、桃园以及宜兰等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林心如 | 孟廷 | 马伊 | 黄小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