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糖果KTV被限期整改 柜子挤占通道食堂设楼梯口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6日07:48
糖果KTV雍和宫店正常营业。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在昨天市安监局等4部门对地下空间娱乐场所的安全突击检查中,糖果KTV雍和宫店被发现“不安全因素”,被责令整改。

  昨天,市安监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来到雍和宫附近的糖果KTV,检查地下空间娱乐场所的安全。记者看到,在地下一层通道靠着柱子处有一个将近1米长的柜子,装有清洁用品,挤占了通道空间。另外,在一条朝北疏散楼梯的出口处的小厅被利用作员工食堂,存在安全隐患。在疏散通道的大门口缺少“安全通道”的标识。

  检查组执法人员表示,KTV内的感烟器、疏散通道的防火分隔卷帘门、应急状态的照明设施等都基本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但发现的柜子挤占通道、食堂在楼梯口等隐患问题,要求糖果KTV雍和宫店限期整改完毕,本月22日安监局将登门复检。

  ■“糖果”回应

  将撤食堂和柜子

  糖果KTV雍和宫店负责人常先生昨天告诉记者,将马上挪掉柜子,并撤掉楼梯口的员工食堂。

  常先生说,这个员工食堂是利用楼梯口的一点空间,供员工吃工作餐用的,此次被查出问题,将会马上撤掉这块被利用的空间。另外,柜子是靠着柱子置放的,本来以为没超过柱子的宽度就没问题,这次被指出隐患来,也将马上挪开。

  ■最新动态

  地下空间整改

  适用范围拟扩大

  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正在修订中的《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计划将地下空间经营场所的安全问题考虑进去。市有关部门将通过修改地方立法,扩大对地下空间经营场所关停整改的行政强制措施适用范围,这将直接触及企业核心利益,从而促使企业主动整改安全隐患。

  晨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