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10年北京新年音乐会 > 新闻动态

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开票五天销售过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9

  随着北京演出市场的蓬勃发展,年底在北京举行的新年音乐会由原来的一场发展为几十场,上百场,并已成为北京演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众多参差不齐的音乐会当中,北演主办的“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一直独具品牌效力,14年来坚持“名家名曲名团”的艺术理念,在每年12月31日引领忠实观众齐聚人民大会堂,已成为北京演出市场新年档期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也成为乐迷欣赏古典艺术最高的艺术殿堂。2010年的北京新年音乐会,主办单位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力邀具有150年历史的世界一流交响乐团——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在指挥大师伯格斯的执棒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纯正德奥风格的古典音乐大餐。开票五天期间,票房销售突破百万,在北京市年底70余场古典音乐会中独占鳌头,引发观众热捧。

  北演正是凭借14年来“北京新年音乐会”的品牌优势,以丰富的艺术产品和精湛的艺术呈现弘扬艺术真谛,持续不断地在艺术之路上进行大胆探索,才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今年的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在保证音乐会国际制作标准的基础上,主办单位为回馈北京观众推出了多档套票,不仅在票价上让广大观众得到诸多实惠,更推出“厚礼回馈广大观众”的活动,不但赠送具有收藏价值的精美节目册,还赠送多种精美纪念品,让观众在欣赏独具魅力的高品质新年音乐会的同时,还可珍藏极具特色的限量版纪念品。

  此次音乐会最引人关注的除了这支训练有素的纯正德国风格的国际一流交响乐团——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外,还有指挥过100多个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的指挥大师拉菲尔•弗吕贝克•德•伯格斯,他将会带我们感受交响乐的恢宏气势,倘佯古典艺术的魅力海洋。此次演唱会为观众准备的曲目也颇具风格,除了北京观众耳熟能详的斯特劳斯圆舞曲、比才的《卡门》、中国的《红旗颂》、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等等,还将让观众聆听到一系列独具风情的西班牙特色乐曲,包括被誉为“西班牙肖邦”的格拉纳多斯的著名组曲《戈雅之画》。这些西班牙浪漫主义的音乐,将会为北京新年音乐会注入一股地中海的欢喜之情和浪漫色彩。

  热爱音乐地人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年底岁末,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感受一场艺术视听盛宴的洗礼,享受一次超值的文化饕餮大餐!听指挥大师伯格斯指挥世界一流交响乐团——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诠释最高品质的经典名作,与经典共度2010新年。最具历史、最纯正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就在12月31日的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