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麻辣高凌风:陶子差得远小S才是主持一姐(图)

特派记者伍翩翩上海摄影报道
    28日,台湾老牌艺人高凌风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12月31日晚播出的《2009梦圆东方跨年倒计时》晚会。这位以“敢说”而出名的老大哥依然不改麻辣的作风,不仅炮轰台湾主持圈抢成一片,还直言台湾主持一姐就是小S,连“大姐大”陶晶莹都距离小S很远。

  “千里之外”本来该我唱

  高凌风在台湾娱乐圈算得上“资深”老人,不过一头红发、紧身衣裤,还有一条花围巾,把他打扮得十分潮。他向记者透露,《千里之外》本来周杰伦属意他来合唱,最后在全公司的反对之下只得作罢。对于费玉清因这首歌咸鱼翻身,高凌风也并不嫉妒,称两人“英雄惜英雄”。他还自爆多年前两人的一段往事:“多年前中央电视台请费玉清参加一个晚会,他唱了成名作《一剪梅》,可没一个人认识他,也没人知道这首歌是他的原唱。当时他非常落寞,扑在我的怀里快哭了。我当时安慰他,说他肯定有出头的一天。看,现在他多火啊。”不仅如此,高凌风还爆料,在《不能说的秘密》之前,周杰伦想拍另一部电影,“是关于他的成长经历,导演是钮承泽,我是男二号,可惜最后搁浅了。”

  小S是台湾主持一姐

  高凌风在台湾主持圈也是小有名气,说起现在主持圈的“不良竞争”他很是不满。“现在就是抢成一片,因为后浪推前浪,可前浪就是不死在沙滩上。那些B咖(指“二线”)主持想尽一切办法出位,女的想方设法露点博版面,男的就爆料出位。”对于现在最当红的主持人,高凌风直言“男的当然是吴宗宪,女的就是小S。”他心目中,小S是女主持中的奇葩,就连主持“大姐大”陶晶莹都离她很远。“小S能言善辩,能跳能唱,最主要的是她外表靓丽,可以接各种各样的代言,陶子就不行了。”

  张菲和所有人都不和

  高凌风也不怕得罪“老人”,当记者问到张菲和吴宗宪的矛盾时,他笑着表示“张菲啊,他和吴宗宪是不和,因为他和所有人都不和。”他表示,张菲一直信奉“明哲保身”的生存逻辑,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从来都是能躲就躲。“有一次,张小燕的节目想请张菲当嘉宾,两人当时住一个宾馆,张菲不愿去,就给小燕姐说"不好意思,我很想去,但我明天一大早的飞机。"结果,第二天中午两人在宾馆的电梯狭路相逢,他只能尴尬地说,飞机误点了。此后,小燕姐再也不理张菲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张菲 | 吴宗宪 | 费玉清 | 陶晶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