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群将复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37

  被称为安徽卫视一姐的周群,两年左右的时间突然“神秘失踪”,引发诸多猜想,近日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周群将在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上正式复出。

  从1995年开始主持安徽电视台《今晚我们相会》开始起步,随后连续主持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等多档王牌节目,08年奥运期间,借调到央视主持奥运节目,周群的形象高频频曝光,很多观众似乎已经习惯上在周末听她时不时用合肥话“散扯”,她也逐渐成为安徽电视台最重要的标志之一,那时候有人甚至夸张地说,安徽台,除了电视剧,就是周群。然而就在周群个人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她却突然选择黯然离去,一时间,“嫁了有钱人,不想做电视了”;“去国外留学了”;“安徽台给的工钱低了”,等等传言四起,直到最近,还有不少网友在讨论她的去向和离开电视台原因,有的网友干脆直接发帖:“周群,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来呼唤她的归来。只是周群对此却从不回应,期间也有节目组试图和周群联系,但是都没有结果,所以关于她是否复出,何时复出,一直还是个迷。

  记者近日从安徽卫视元旦晚会项目组得到了确切消息,该项目组已经和周群本人取得联系,周群将复出主持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但安徽卫视元旦晚会项目组的有关人员拒绝透露周群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复出原因等细节。

  据相关媒体报道,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由李静、鲁豫、以及张扬果儿加另外三位男主持,晚会只有三位女主持,周群复出之后,哪位女主持会让位于周群,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安徽卫视元旦晚会项目组的工作人员也说这是个难题,不过他同时表示既然请了周群,肯定会有位主持人要让步,因为周群是安徽台的符号,过去是,现在还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