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洪金宝回忆当年片场事 曾连累师弟元华受处罚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4日09:16
洪金宝(左)被问到与成龙比较,他谓“同人唔同命”
洪金宝(左)被问到与成龙比较,他谓“同人唔同命”

  洪金宝(三毛)早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主播卫志豪的访问,大谈当年与李小龙过招的事,三毛谓当年李小龙去片场探七小福的班,李小龙走到他面前,问他是否想挑战,之后便一脚踢到洪金宝的面前,三毛笑说:“我郁都未郁就已经输咗喇!”

  洪金宝又提到七小福的事,他本身是大师兄,但他慨叹师兄不好当,因为每次师弟师妹犯错,他都要一齐捱打。但他却试过连累师弟元华受罚,有一次他因为抵受不住拍戏太辛苦而逃走,更走到外面匿藏了三日三夜,元华每天就送饭给他。后来被师父发现,他没有被责罚,反而元华却因为“知情不报”被打了过百藤,连藤条也打断了几条。

  跟成龙同人唔同命

  提到外间会将他与成龙比较,他又会介意吗?三毛就有点劳气说:“同人唔同命嘛!”他自觉脾气大,不适合当导演,而且导演兼顾太多实在好辛苦。他现在很享受半退休的生活,若有喜欢的剧本又可以接拍过足戏瘾。闲时则打高尔夫球打发时间,又可减肥,现在他最想便是抱孙。洪金宝与太太高丽虹多年来都十分恩爱,洪金宝觉得夫妻相处秘诀是“一定要有嘢讲”。他表示现在每天与太太也会找话题去倾偈。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