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女演员简-丽芙已经与《绝望主妇》剧组签约

2009年12月12日12:30
简-丽芙
简-丽芙

  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离开工作岗位而前往大学校园进修的Tom Scavo被中年危机困扰了许久。现在他终于有机会派遣自己心中的苦闷,因为紫藤街来了一位心理医生。

  曾出演电视剧《欢乐一家亲》(Frasier)女演员简-丽芙已经与《绝望主妇》剧组签约,饰演Tom Scavo的心理医生。事实上,至少会出演两集的简-丽芙并不只有Tom这一病人,因为感情问题而走火入魔的Katherine也会需要这位心理医生好好开导一下。

  在明年一月底亮相紫藤街的简-丽芙并非是《欢乐一家亲》剧组第一位加盟该剧的演员。早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哈里艾特-萨穆森-哈里斯就曾客串演出过Felicia Tilman这一角色,而《欢乐一家亲》的主创Joe Keenan也是《绝望主妇》的顾问照片之一。白筱绮编译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