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相关新闻

《三枪》见面会 全剧组爆笑登场贺UME新店开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09:12

  淡出电影圈3年的张艺谋导演将于12月11日凭《三枪拍案惊奇》重回大众视野。影片剧本改编自科恩兄弟经典作品《血迷宫》,小沈阳、闫妮、孙红雷的另类搭配,加上赵本山的抢眼客串,令此片成为贺岁档最为抢眼的华语制作。12月10日,三枪剧组小沈阳、孙红雷、闫妮、倪大红、毛毛、程野莅临UME国际影城(安贞)举行影片首映式。

  继北三环华星店、东三环双井店之后,作为UME电影管理集团在北京投资打造的第三家现代化的多厅电影院,UME国际影城(安贞)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营。影城营业伊始,《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登陆UME国际影城(安贞),为影城的开业带来喜庆的祝贺。作为张艺谋导演继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的第一部影片,《三枪拍案惊奇》自拍摄之初就得到媒体和观众的诸多关注,小沈阳与闫妮的搭档、影片的故事情节、油画般的电影画面都成为众多观众讨论的话题,使该片未映先火。


  影片讲述了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雇用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后来以为有人有意勒索自己,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在见面会上,凭借《武林外传》走红的老板娘“”闫妮,小品《不差钱》里一夜走红的小沈阳、毛毛,以及新晋影帝孙红雷,星光熠熠。

  新影城新气象,除了当天的剧组见面会之外,到场观众也亲身体验了新影城的观影环境。安贞店位于环贸中心三期商场内,占据三个楼层,营业面积达6000多平米,拥有10个高规格放映厅,可容纳1600多人同时观影。新影城在秉承了UME电影集团一贯的经营理念和优异软硬件设施的同时,更是在观影环境设计和电影氛围营造上力求突破,影城内设有1个超豪华贵宾厅,4个数字3D立体影厅,可满足各层次观众的需求。影城整体装潢上尽显欧式复古风格,大堂、走廊及贵宾厅休息室辅以水晶吊灯加以点缀,长廊内陈设精美电影海报,道具橱窗和电影玩具展柜,标识牌清晰地指明各通道的位置。各厅装潢风格不尽相同,颜色各异,座椅也由之前的棕色改为动感浪漫的紫色,使观众不感沉闷,直接弥补了环贸中心附近没有五星级影院的空白,使周边观众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五星级影院的震撼视听体验。

  贺岁档已经开始,国内外大片蜂拥而至,各类影片预售效果异常火爆,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影城前台已开始排起购票长队,观众对安贞店的认可程度很高。而作为活动主角的影片《三枪拍案惊奇》预售情况更是不一般。接下来从11日起,UME国际影城三家店将全力排映该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