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冯绍峰《钻石豪门》见面会 优雅贵气浑然天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9:09
陈莎莉与冯绍峰交谈
陈莎莉与冯绍峰交谈

粉丝送上白玫瑰
粉丝送上白玫瑰

  随着豪华年度大戏《钻石豪门》在上海和东北频频创下高收视率,冯绍峰饰演的“贫穷贵公子”史俊超。日前,他特地抽空从杭州剧组赶到山东,与老戏骨陈莎莉一起为《钻石豪门》即将登陆山东有线电视台的见面会宣传造势。见面会当天冯绍峰一身黑色西服,衬出其优雅贵族气质。

  冯绍峰一出场便吸引众人的目光,引起粉丝们的尖叫和称赞,这时连同剧的老戏骨陈莎莉也表示对冯绍峰的欣赏,“拍摄《钻石豪门》的时候,正好电视台在播绍峰主演的《虎山行》,我每天下戏回到宾馆都会追看,真的是很好看!我现在也变成他的头号粉丝啦!”听到前辈的赞扬,冯绍峰表示:“很开心能和陈莎莉、孙兴、刘雪华这些优秀演员合作,真的是获益匪浅。”

  从《男才女貌》、《芸娘》、《锁清秋》再到《钻石豪门》冯绍峰不断突破演技,挑战自我,他的努力和用心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今年更是片约不断。近日冯绍峰正在杭州和陈乔恩邱泽共同拍摄时尚偶像剧《蓝色佳期》,剧中饰演男一号孟和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