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北京评审:《三枪》红男绿女搞笑 春晚提前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双鱼
2009年12月11日02:53
[提要] 《三枪》还未上映就赚足了影迷期待的目光,12月10日,搜狐评审团迫不及待地前往金宝街百丽宫影院为该片捧场,在体验了一把三枪如何拍案惊奇后,北京评审团给出了80的平均分,综合沈阳、广州、深圳的评审意见,《三枪》的最终评分为82分…[沈阳] [深圳] [广州] [2010贺岁影片]
“三枪”京城热闹首映 赵本山遗憾戏太少

  淡出电影圈三年的张艺谋导演,日前携最新力作《三枪拍案惊奇》杀回贺岁档,老谋子的金字招牌,加上小沈阳(空间)、闫妮孙红雷的另类搭配,以及赵本山的精彩客串,《三枪》还未上映就赚足了影迷期待的目光,12月10日,搜狐评审团迫不及待地前往金宝街百丽宫影院为该片捧场,在体验了一把三枪如何拍案惊奇后,评审团给出了80的平均分,虽然分数不是太高,但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三枪》够好玩,够热闹,贺岁档还真是少不了它!

麻子的暴死和飞来的暗箭让故事变得扑朔迷离
麻子的暴死和飞来的暗箭让故事变得扑朔迷离

  赵家班大玩二人转 配角赵本山最抢戏

  《三枪》的前半部分就像在欣赏一出热闹的二人转表演,观影过程中一直笑声不断,影片在小沈阳、闫妮用蹩脚的英文与洋人讨价还价中拉开序幕,也预示着一幕闹剧即将上演。小沈阳在片中大秀经典段子,“这个真没有”、“这是为什么呢”、“嚎”等经典口头禅轮番登场,尽管在走进影院前,有近50%的网友表示最期待小沈阳的表演,但当看到他惯用的搞笑伎俩时,大家均表示已缺少了新鲜感。

  赵本山爱徒毛毛与程野的表演也笑料百出,两人在片中插科打诨,经典语录层出不穷,随着影片的公映,也势必会行成流行语录。

  赵本山的友情客串成为了《三枪》中最令人爆笑的桥段,当他饰演的“斗鸡眼”一亮相,便引来全场观众的哈哈大笑,短短几分钟的戏本山大叔大展搞笑鼻祖的功力,当他瞪着“斗鸡眼”,拿腔拿调地说出 “我们现在工作的重点,是抓生活作风问题”、“我就没正眼看过他们”、“ 你别糟蹋青春了,你已经立秋了”等雷人台词时,观众仿佛提前观看了一把春晚小品表演,笑得前俯后仰,只可惜本山大叔的表演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很多网友在离场时还在遗憾地抱怨没看够本山大叔的精彩表演。

北京评审团看《三枪》
北京评审团看《三枪》

  网友观点:

  三三:不愧是师父,赵本山一出场便抢去了所有徒弟的风头,太逗了。

  涅槃:赵家班的徒弟都挺搞笑,但是小沈阳的段子该出新花样了。

  浓墨重彩 红男绿女粉墨登场

  看张艺谋的电影,从来都像在欣赏一幅幅浓墨重彩的图画,《三枪》也延续了这个特点,小沈阳和闫妮大红大绿的着装实在是应了红男绿女那句话,除了演员的着装,片中的山川土坡更是被张艺谋大胆地变成了五颜六色,绚丽斑斓,神奇景观令观众大饱眼福,很多网友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该片取景地旅游一番。

  幽默过后 惊悚上演

  《三枪》是张艺谋一次大胆的尝试,剧本改编自科恩兄弟的惊悚悬疑之作《血迷宫》,在这里硬是被老谋子改编成了惊悚喜剧,在影片前半部分的笑料被一一抖出后,惊悚如抽丝剥茧般层层上演。从王麻子买凶杀人,杀手张三见财起杀念,到众多无辜的人卷入凶杀案中,影片剧情急转直下,观众的呼吸也跟随影片的节奏而急促起来,“三枪”过后,片中人物已所剩无几,最终悲情落幕……看完该片后,50%的网友表示大喜大悲的剧情够刺激,够带劲,40%的网友表示老谋子转型之作别有情趣,赞一个!

  闫妮保持水准 孙红雷冷酷到底

  《三枪》中,闫妮饰演如《武林外传》中一般扮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夸张的肢体动作与个性语言引发观众笑声不断,保持了一贯的表演水准。孙红雷扮演的杀手则大走冷酷路线,台词极少,且大多时候面无表情,这个被孙红雷称为“零度表演”的表演,并未能征服太多网友,40%的网友表示,很遗憾没能看到孙红雷突破性的演出。

面馆成员极尽搞笑,孙红雷依然严肃
面馆成员极尽搞笑,孙红雷依然严肃

  观影小贴士

  在影片结束后,影迷们千万不要立刻起身走人,一出精彩的MV将会在片尾呈现。届时,大家将欣赏到孙红雷带领闫妮、小沈阳等片中演员大跳街舞,张艺谋和小沈阳大秀陕北天游RAP,以此来舒缓一下刚看完惊悚喜剧的紧张神经,怎么样,老谋子考虑得够周到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三枪拍案惊奇》太好看了。
《三枪拍案惊奇》很无聊,有失水准。
不喜欢这种类型影片。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