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主演《全民超人》下月上映

  不是所有的超人都可以一边耍威风一边泡妞,起码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就颠覆了这个漫画英雄的一贯形象,影片中威哥在救死扶伤的同时,总让人为之“扼腕”:怎么这么衰?该片目前正在全球举行宣传活动,并将于7月2日在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超人”总摆乌龙

  《全民超人》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汉考克身为超能家族里能飞翔、刀枪不入、力大无穷的一员,他的日常工作内容就是全天候地除暴安良、维护正义。因此他不能休息,不能偷懒,不能醉酒,有坏人的地方就必须有汉考克!总之碰上问题了,如果汉考克不出手,他就被认为是懦夫,就要遭到包括小朋友在内的全体人民的鄙视。

  可因为汉考克不但喜欢酗酒,且老不按常规出牌:面对几个飞车潜逃的小蟊贼,汉考克从天而降,用双脚为汽车刹车,然后连人带车把匪徒们挂在建筑的尖顶,留给警察的是连环相撞的汽车、严重毁坏的公路和“营救”坏人的任务;面对汽车卡在铁轨中的惊险,汉考克又及时出现,扔走了汽车,不过他的目的好像是把轨道空出来让自己和火车“决斗”,当一切沉寂下来,人们看到的是扭曲的火车头和汉考克更扭曲的笑容……他强悍的破坏力,令洛杉矶市民们闻“汉”色变,法院以伤及

  无辜和破坏财产的罪

  名将他送进监狱。最

  后汉考克不得不聘请

  了公关高手帮助他,

  他能渡过难关吗?

  硬汉性格不完美

  不同于以往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威尔·史密斯这次扮演的全民超人相当普通平凡却拥有相当独特的个性,不喜欢一身紧身超人装 ,hip hop休闲服搭配毛线帽才是他的制服,不依赖高科技或者其他工具,他徒手就能飞天遁地挡飞弹。尽管他性格不够完美,但是却是有血有泪热心助人的硬汉。

  可再拉风的超能英雄也少不了“致命克星”,全民超人,也不例外。除了名人苦恼、酗酒成性、形象危机、反派阴谋,让他逃之夭夭的,还有和超人有化学反应的金发高挑美女。美艳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她会抵消我们这位超人的“超能力”。

  近年好莱坞大玩反英雄主题,从《怪物史莱克》到《钢铁侠》等,这次《全民超人》更是深谙此道,其宣传片早就爬上了youtube视频网站。

  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