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获内地女富豪赏识 潮店搬迁下月重新开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3:59

  “艳照门”一度令陈冠希的演艺事业跌入谷底,但他的潮店生意却风生水起。继今年6月在马来西亚开了第一家海外分店JuiceKL,年底他还准备在台湾地区开设Clot的分店。此外,陈冠希早前在沪创立的ACU品牌也将更名为Juice SH,搬迁至巨鹿路重新开张。目前该店已基本装修完工,将于11月27日起试营业。下月5日,陈冠希将邀圈内好友齐赴沪上为新店开张剪彩。

  今年5月,陈冠希在长乐路上经营多年的潮店ACU正式歇业,并将店面转给了好友潘玮柏和李晨接盘。但陈冠希并未全身而退,而是把他在香港的潮店JUICE开到了新天地附近的自忠路上。但由于该店面不足10平米,与之前的三层楼面的商铺相比,显得寒酸不少,且生意非常冷清,只有一些时尚达人会光顾于此。

  据传陈冠希深得内地某女富豪赏识,出资2000万元欲帮助其在内地开设五家JUICE分店,上海则是内地版图的首站。其实,陈冠希从未放弃过内地市场,早在ACU歇业之前,陈冠希就已在沪寻觅新的店址,他认为ACU人气不旺,主要还是市口不好。而在新天地附近的小店,也只不过是他对市场的“试水”。

  据悉,即将开业的新店是巨鹿路上独栋带花园三层小洋房,月租金高达6万元,不过比起之前他在长乐路的店近10万元的租金便宜了很多。据悉,这家店的总投资将超过400万元。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