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大病未愈上春晚 开新店央视名嘴齐捧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47
  昨天上午,赵本山携众央视名嘴和春晚导演做客天津,出席刘老根大舞台的重装开业典礼。不过,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透露过多的实质性内容,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虽然赵本山出院后略显发胖,但他在说话时还是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匆匆吃过午饭后,赵本山并未留下来看演出,而是乘坐一辆豪华房车奔赴北京与春晚总导演金越见面,探讨今年节目的题材和剧本。出院后,赵本山因身体状况不佳一直“窝”在沈阳,直到最近才开始复工,着手工作上的事情。目前,《乡村爱情3》已经关机,此次他来到天津随后又赶往北京,让等待春晚的人们终于看到了希望。接下来,赵本山的主要工作将放在春晚上,这次从天津中转赴北京,忙碌的赵本山终于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大病仍未痊愈 春晚力捧新人

  相比较东北,天津要暖和许多,赵本山昨日毛衣、坎肩、一顶皮帽轻装上阵。

  不少关注赵本山的记者一眼就看出他的变化——胖了。问及是不是最近都在进补?赵本山笑着说:“没有,现在吃的和以前都一样,就是运动量小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胖了十斤。”对于医生让他戒烟戒酒的建议,老赵也是老实回答:“酒一直没喝,烟偶尔还会抽上几支。”说这些话的时候,不少人能明显感觉赵本山有些底气不足,大病还未痊愈。赵本山也毫不忌讳,公开表示:“确实还没完全恢复,一切得等下个月做了检查才能有结果。”

  出院后,赵本山公开亮相的机会并不多,谈起工作,赵本山意图很明显,就是力捧新人。他说:“大家叫我师傅,其实我们的感情更像父子。我的希望就是他们早日成材,能够接替我。”而说到大家更关心的春晚,赵本山并没有透露过多的内容,他称:“从2009年春晚小沈阳登上舞台,春晚的大门就已经向年轻人打开了,我相信,慢慢的,他们都会有机会,市场是要一点一点适应的。”同时他还表示:“生病期间,最关心我病情,最希望我尽快出院的就是全国亿万观众,我时刻能感受到来自大家关心的温暖。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一定上。”

  央视名嘴捧场“刘老根” 下一站或玩转深圳

  截至目前,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在全国开了八家,位于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开业多年,这次是经过装修后重新开业。得知赵本山会参加刘老根大舞台的重装开业典礼,天津市民早早等在门口,赵本山也不负众望,准时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熟悉的央视名嘴朱军、刘芳菲也出现在现场。而“央视新一哥”白岩松、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也都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同时,这也是本山大叔大病初愈后首次在天津露面,引来全国多家媒体追踪采访,一位来自吉林的记者甚至开玩笑说:“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三次为了采访赵本山出差了,我老公说我陪老赵的时间比陪他还多。”

  “经过装修的大舞台外观上更加气派,门脸儿的设计与门前的"小驴拉磨"以及二人转演员的雕像等设置也与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遥相呼应。”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介绍说。同时,颜安还透露:“为了真正完成让二人转从田间地头到大城市,从东北到全国的目标,本山传媒计划明年开始在南方也开设刘老根大舞台。”

  至于南方第一家落户的城市,颜安表示:“暂定是深圳,但还没最终确定。”(记者 赵小燕 摄影 蔡志文)(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