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鸿烈出殡遗孀子女尽诉心底话 好友送行成泪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02
  中新网12月9日电香港资深演员陈鸿烈11月24日心脏病发猝死,昨日在香港举行大殓仪式,遗体随即移奉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大闫生”一路好走。

  前晚与遗体独处20分钟

  “明报”消息,昨日,灵堂上一片哀伤,烈哥遗孀徐世荣、长女陈品亨及幼子陈秉升,心情明显少许平复。据悉,一家三口前晚争取时间,与烈哥遗体独处20分钟,尽诉最后心底话。剧集《毕打自己人》一众演员亦送烈哥最后一程,包括朱慧敏、郑欣宜、陈茵媺、黎耀祥、毛舜筠、金燕玲、王祖蓝、江欣燕及邓永健等,哭得最伤心是朱慧敏、郑欣宜及陈茵媺,仪式未开始已不停落泪,而毛舜筠及金燕玲亦不时用纸巾拭泪。另外一出剧集《天与地》的监制戚其义,以及演员黄德斌、周家怡等,也神情哀伤出席丧礼。

  朱慧敏陈茵媺哭成泪人

  大殓仪式约早上11时半开始,应烈哥家人低调的要求,灵堂一度关上大门,从门缝见到众人瞻仰遗容时,不少人已哭成泪人,尽现不舍之情。仪式完成后,陈秉升负责手持父亲遗照,烈哥遗孀徐世荣步入灵车后,终忍不住落泪,令人心伤,毛舜筠、金燕玲、王祖蓝及江欣燕则未有同行。灵车驶至歌连臣角火葬场,所有人伤感地步进礼堂,最后由陈秉升负责按掣,将烈哥遗体送往火化。据现场人士透露,这刻是烈哥遗孀、长女及幼子最难过时刻,徐世荣更用普通话向烈哥遗体说:“烈哥,安心上路,我会好好将子女抚养成人。”陈品亨及陈秉升在旁亦说:“爸爸,安心!”

  黄德斌含泪睹遗体火化

  众人随后到佐敦普光斋出席解秽酒,朱慧敏及郑欣宜上车前再度哭成泪人,就连男子汉邓永健也按奈不住离愁之情,一脸神伤。黄德斌上楼前表示:“烈哥很安详,我有一刻也忍不住落泪。”问到是否火化那一刻?他说:“是,我最难忘是烈哥的笑容,永远留在我心中。”

  邓萃雯灵堂拜祭

  前晚不少圈中人到灵堂拜祭,包括邓萃雯、佘诗曼、蔡少芬、林保怡、邵美琪等,雯女神情肃穆,而佘诗曼与蔡少芬瞻仰烈哥遗容后也忍不住落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