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劈腿露底玩高空吊环 钢管绸带秀舞姿(图)

火辣舞娘。

热舞中的蔡依林尽显好身材。


  强有力的节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舞美灯光、劲爆的肢体表演、醉人心弦的情歌献唱……前晚,在两个半小时的歌舞盛宴中,蔡依林带领全场歌迷开起了万人舞曲派对,在台上“跳到疯”的她也让全场歌迷High到“疯”。据悉,蔡依林12月26日还将会在深圳体育场开唱,继续延续这股热力。

  粤语版《假装》成惊喜

  以高空吊环一字劈腿登场而博得满堂喝彩的蔡依林,一气呵成地演绎了《玩美》、《招牌动作》和《MRQ》三首舞曲。
之后便尝试入乡随俗,用粤语向广州的歌迷打招呼,“大家好!”、“你地吃咗饭未?”虽然发音不是十分准确,但广州歌迷却很受落。蔡依林早前曾说争取唱粤语歌,果然说到做到,粤语版的《假装》一出,尖叫声便此起彼伏,虽然只有半首,但这个意外惊喜和贴心举动足以让歌迷用全场大合唱来给予回应。

  钢管绸带秀百种舞技

  除了高空吊环,钢管和绸带也轮番登场。在演唱《特务J》之前,蔡依林表演了她在英国特意学的一套动作,其中有许多空中瞬间停顿、持杆一字劈等高难度动作。而在演唱《舞娘》时,粉红色的绸带在她的手中仿佛有了灵性。

  唯舞独尊的蔡依林把自己的百种舞技一一呈现。在演唱《乐园》时,蔡依林身着白色短裙跳起了芭蕾舞;在演唱《马德里不思议》时,踢踏舞、拉丁风、HIP-HOP……多种风格融合到一首歌当中。

  
蔡依林劈腿露底玩高空吊环。

  万人电音舞曲派对

  这次演唱会七成都是舞曲,高潮之中的高潮当属被蔡依林称为“PartyTime”的4首电音舞曲的连番轰炸。《野蛮游戏》、《爱情36计》、《爱无赦》、《看我72变》的串烧使得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

  由于演唱会搭建的是四面台,素有舞台女王之称的蔡依林一声令下把四面的歌迷分成前面、后面、左边和右边,“我期待大家用疯狂的呐喊声呼唤我过去。”全场歌迷出色地完成了节奏渐变的《看我72变》。

  J型躺椅坐镇慢歌

  升降台和横跨舞台的“十字形天桥”在舞蹈表演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在唱慢歌的时候同样有道具坐镇。在J型躺椅上演唱了《假装》、《天空》等大热慢歌,证明了蔡依林慢歌的感染力绝对不输给快歌。《倒带》则毫不意外地成为了这次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蔡依林也许只是单纯地想让一切精彩重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蔡依林明日签约华谊 为记者会试戴千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蔡依林确定签约华纳,明日将出席于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大型签约记者会.为突显天后气势,蔡依林日前到美国试戴某著名珠宝品牌的3套钻饰...

08-12-15 13: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